「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從一萬五千英尺 上跳下來,你會跳嗎?🪂
出發去紐西蘭之前,我為了這個跳傘行程猶豫了好久。🤔
記得那時候從決定日期到付款,反覆思考了好幾天,
原本興奮的心情漸漸變成一種莫名的不安,
甚至還做了一個夢,在要跳傘的瞬間被嚇醒了!😱
所以出發前我一直猶豫不決,是否要參加這次的跳傘冒險。
不過故事總是有轉折的!我在福克斯冰川遇到了一對中國情侶,
他們到了現場才預約跳傘,但機位不夠,最後只有女朋友跳了傘,
而男朋友選擇了高空蹦極!💑💥
行程的部分我放在下面,有需要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全影片放在Youtube中。大家未來有問題可以問我😊
 
瓦納卡跳傘體驗是在這邊訂的
KLOOK折扣碼: JONNY10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衝浪強尼 的頭像
    衝浪強尼

    衝浪強尼的部落格

    衝浪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