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探索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水防摔防塵的拍照神器

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分私人以及公司用不同隻手機📱.

很多平台現在也都有門號KYC的認證,所以手機都要收簡訊碼登入。

所以趁著這次公司迭代換了一隻新手機 ▼SHARP AQUOS wish4

▼磨砂水藍色機殼不會留下指紋

[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約6.6吋的大尺寸螢幕,強化玻璃

因為我的手機大部分都是要處理公事,然後我使用手機也是超粗用,

所以表面的玻璃硬度跟手機大小是我優先考量

而且畫面大,吃飯配手機,看影片就很舒服👍

支援90Hz驅動螢幕:殘影少、顯示流暢。

讓我在玩遊戲和觀看視頻時能夠享受到更流暢的畫面

[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手機搭載5,010萬像素的高品質相機

[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配有SHARP專有的AQUOS ProPix lite影像品質引擎,輕鬆拍攝清晰的夜景和人像照片

我也幫大家測試了一下手持相機的夜拍

▼夜景手持1倍鏡頭拍攝

[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夜景手持1.5倍鏡頭拍攝

[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夜景手持2倍鏡頭拍攝

[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因為我有大量拍照的習慣,所以不論是白天的相片效果,或是晚上的夜景部分我都蠻注重的

AQUOS wish4 相機反應很快,獨有AQUOS ProPix lite秒速對焦

空機價格7,500有找呢

5,000mAh電池,超強續航力:充滿電後待機幾天不充電也可以。

公司用的手機有時候會一直放在包包中,不必每天充電,讓我更方便。

▼手機裡面有附上一個透明果凍保護殼

[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一條TypeC對Typec的線

[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裸機有120G的記憶體,最大可以擴充1TB的記憶卡

[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Type-C充電孔以及喇叭孔

[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側面的電源按鈕可以使用指紋設定,就是手指放上就可以解鎖,還可以搭配臉部辨識

[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手機的螢幕我非常滿意❤️CP值真高

支援90Hz驅動螢幕殘影少、顯示流暢

[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側面的插槽SIM卡跟Micro SD卡都在這邊放入

[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就是手機左上方

[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假日帶手機出門玩,手機顏色跟天空很像

[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前鏡頭的效果也很不錯喔

[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手機的鏡頭有HDR的功能,順逆光都好拍

[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順光拍攝藍天以及摩天輪的效果,手機直出

[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順光手機直出

[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逆光手機直出

[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逆光手機直出

[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手機顏色的表現我很滿意,F1.8大光圈,游泳池旁邊使用也不怕,因為手機防水防摔

[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手機是128G可以增加外接Micro SD卡到1TB

[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帶著出去拍了一天也拍了不少照片

[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視角範圍跟眼睛看到的差不多

[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空機的價格真的很划算,才不到7500元

像我平常身上除了自己的手機還要帶兩隻工作用的電話

平價+CP值高的真的很重要❤️

[開箱]探索SHARP AQUOS wish4:高性價比、防

▼這邊也分享一下原廠的廣告影片給大家看看

最後把一些官方的資訊放在下面給大家參考喔,我們下次見👋

更多商品相關👉:點我前往

官網登錄保固月月抽好禮👉:點我前往

即日起自起至神腦國際門市或神腦生活線上購買SHARP AQUOS wish4空機

即享手機優惠價$7490元,再加贈以下好禮二選一

好禮一【贈500神腦幣】

購買連結👉:點我前往

好禮二【贈MK10000電源】

購買連結👉:點我前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衝浪強尼 的頭像
    衝浪強尼

    衝浪強尼的部落格

    衝浪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