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來來來,我來我來,我來介紹迷彩

小弟我本身是海軍陸戰隊退伍的,所以迷彩請問我。




錯了,海陸退伍並不會徒手殺人

但是迷彩到是懂一些,國軍迷彩,豹紋迷彩,海洋迷彩,今天來介紹一些迷彩街頭服飾

首先來個迷彩襯衫



今年迷彩的元素在街頭商品上出現蠻多的。

當然男生的必備單品中絕對是省不了這一塊唷

再來就是迷彩短褲跟長褲


日的短褲挑選版型很重要喔,合身的版型可以顯得身形比較長

感覺才不會胖胖的NG唷。

長褲部分的穿搭方式可以參考看看下面




迷彩的穿搭方式要注意!

另外半身建議搭配不要太花的單品,畢竟也不是在當兵麻

例如迷彩褲搭配素色上衣,迷彩襯衫就要搭配素色短褲,要注意唷。

再來是迷彩背心


最後來個迷彩TEE


迷彩真是不敗元素,帥呆惹

強尼介紹街頭,咱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浪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