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PET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開箱推薦

手機殼保護貼掛繩一次滿足!

前陣子去東海晃晃享受一下大學時常常來逛的東海商圈,買雞腳凍,吃芋圓。

剛好看到這裡有一間『DEVILCASE』就進來逛一起換手機殼跟保護貼。

我是一個喜歡換手機殼的人,

我覺得手機殼不只是保護手機也是風格和品味的配件。

所以我常常會在網路上尋找一些有特色的手機殼。

DAVILCASE的廣告看到很多,我家附近的百貨裡面也有一間,

今天剛好有一點時間就來換一下手機殼,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DEVILCASE是一個台灣的手機殼品牌,品牌創立於2012年,由鋁合金工藝起家,

原創彩繪手機殼、手機周邊等3C配件。公司擁有一群研發設計團隊,

經由自家設計師原創千款手機設計圖素,結合創意趣味與搭配時事畫風,

造就美觀、個人化、實用性集於一身的軍規防摔手機殼。

至今也已與多位圖文畫家及國際IP合作聯名設計。

首先先挑自己喜歡的款式

我一共挑了三款

1.惡魔防摔殼 二代

2.惡魔防摔殼 標準版

同時加購了:2.5D 全面強化玻璃保護貼以及藍寶石鏡面保護環.

3.單鉤可調式編織掛繩

(搭配360°可旋式手機墊片)

DEVILCASE的玻璃保護貼,它的特色是鋼化玻璃等級.可以承受很大的力道。

經過1萬次鋼刷磨耗試驗,兼具良好的耐磨、抗刮性。

邊緣是2.5D的弧度,可以完美貼合手機的曲面,而且不會刮傷手指。

表面還有「抗指紋殘留」、「疏油疏水處理」,讓手機螢幕保持清潔和明亮。

▼ 2.5D 全面強化玻璃保護貼

▼惡魔防摔殼 標準版實品拍給大家看

▼質感超好透度超高

▼把買好的款式都交給門市人員就會幫你處理了

▼門市人員會移除原本的保護貼,幫我貼上剛剛選購的產品

▼手法之俐落,速度超快

惡魔防摔殼 標準版使用上就是這個樣子

他們的透明透度超高,一度我還對不到焦

複合式材質背板搭配TPU軟邊一體成型包覆

▼可以露出漂亮的蘋果Logo跟你的手機顏色

▼鋁合金鏡頭環加高設計,防鏡頭四周、減少磨損

使用起來手感超好

再來是惡魔防摔殼 二代

後續這一系列有再推出惡魔防摔殼 3 的版本

可挑選不同外框、按鍵顏色,隨時都可以依照穿搭更換手機風格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手機型號選擇,惡魔防摔殼 3代是比較新的版本喔

因為我的手機是iPhone 12 Pro 所以只有出到2代

我挑選了白色邊框款,這一款是由三件式模組設計,

按鍵、邊框、背板可任意變換、自由搭配,讓我之後還可以隨心更改配置跟風格。

邊框是液態矽膠材質,親膚表層抗汙佳、

易清潔,而且手感很好。一點味道都沒有,這一點我很在乎,

我不喜歡矽膠殼會有塑料的氣味。邊緣加高保護鏡頭,讓我不用擔心鏡頭被刮傷.

這一款的背板是活動的,可以單獨更換

DEVILCASE有線上試衣間.大家可以在網路商搭配看看自己喜歡的彩繪圖款

DEVILCASE更為iPhone13以上,推出新一代新品產品「 惡魔防摔殼 3」

保護殼外框加高,除了可以保護背面朝下放置時,

鏡頭會碰到桌面的問題,整體更針對手握範圍作流線設計,拿起來很舒服

▼這邊是在貼藍寶石鏡面保護環

DEVILCASE的鏡頭保護環,它的特色是人造藍寶石玻璃,超高硬度、

抗刮耐磨,可以有效保護手機鏡頭免受損傷。它的表面是鏡面蒸鍍抗汙,防指紋殘留,

讓鏡頭保持清晰和亮麗。它還採用了AR光學鍍膜技術,

可以減少折射,提高透光率,讓拍照效果更好。

它的外形是圓形的,可以完美契合手機鏡頭的形狀,

而且不會影響閃光燈的使用。貼起來質感超好的.

▼藍寶石鏡面保護環

▼近拍給大家看質感100分

▼果然交給專業的貼就是不一樣

▼完成這就是惡魔防摔殼 二代+藍寶石鏡面保護環+2.5D 全面強化玻璃保護貼完全體

▼側面有DEVILCASE的LOGO

▼然後再挑一條手機掛繩

單鉤可調式編織掛繩 配色很多可以挑選喜歡搭配的款式

(搭配360°可旋式手機墊片)

它的特色是可以輕鬆調節長度,肩背、頸掛都好搭,

可以根據不同的場合和需求來調整。它的鉤子是防脫鉤設計,可以快速拆下。

▼掛繩我挑選的是黑色

墊片我多加購了一款,來分別搭配這次購買的手機殼

上面有DEVILCASE的LOGO,素雅時尚,

可以依照你的手機殼顏色搭配裡面的墊片。DEVILCASE的手機掛繩,

▼墊片跟掛繩的細節質感都有照顧到

▼使用看起來就是這麼OUTDOOR

但是這邊有一點的是大家要注意,吊在身上的手機還是要注意不要敲到硬物喔。

▼這一次是來到東海門市▼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在台灣有超多服務據點,我這次前往的是位於東海商圈的門市,

資訊我就放在下方,大家可以透過網站找到你家附近的門市唷。

DEVILCASE 官網連結:https://devilcase.net/Jonny

全台實體門市資訊https://devilcase.net/DCStore

DEVILCASE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vilcase

DEVILCASE 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evilcaseig/

下次有消費其他好用的產品再分享給大家

我們下次見愛❤️

arrow
arrow

    衝浪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