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PET

InBody H20B家用版體脂計

▼看到這台T3應該不難認出來是以前的我吧

我記得我剛開始衝浪的時候差不多是我體重最重的時候,最高有到68公斤.

後來也因為工作跟衝浪的關係,很努力的將體重控制下來,

從68公斤到63公斤是第一階段,體重在63公斤大約維持了兩三年,

這一段期間至少一週跑步5天,一次差不多都是3-5公里。吃喝算正常,

不過澱粉還是偏少吃後來又持續將體重控制在大約60~62公斤左右我想大家都知道,

如果你是假日衝浪手衝浪真的是無法變瘦的一個運動。

平日週一~週五,運動跟吃喝才是關鍵。三分靠練,七分靠吃.

▼後來體重大約維持在60~62之間

體重計是我從10幾年前開始很仔細的控制體重就開始有在使用的物品。

▼為了控制體脂肪增添了InBodyH20B家用版

體重計跟體脂計對我來說真的是每日不可缺.

這一台InBodyH20B一口氣滿足了我兩個願望❤️

這邊有一些測量注意事項

1.運動前測試

2.空腹時進行測試

3.如廁後進行測試

4.洗澡沐浴前進行測試

5.建議穿著輕便衣服測試

6.避開女生好朋友來的日子進行測試

之前有看過一個理論,就是腦袋中有更多實際數據的人對於金錢的觀念會更好。

所以也是刻意一直保持這一種習慣.

通常就算我不量體重,也可藉由自己的肚子飽度,跟時段,

大約就可以猜出自己現在的體重大概是多少

▼紙箱後面有說明書,姿勢很重要喔,會影響測量的數據

▼包裝裡面的防震保護措施做得非常好

雖然我可以目測出我的大約體重

But體脂肪這一件事情就不一樣了,我只能大概從鏡子中看出一個大概。

有時候明明最近把體重控制的很輕了,但是透過鏡子還是有一點浮腫的感覺.

所以我們還是得活的科學一點

▼InBody上面有英文說明書

▼我幫大家用手機翻譯成中文了 😅

▼Logo是立體的,質感非常好

▼使用前要裝上四顆三號電池

InBody家用版體脂計擁有多項特色,其中專利演算法是其最大特色之一。

其演算法真實反映人體數據,具有 8個測量點,不同於其他品牌,

最大的差別在於不使用經驗變數,如實呈現準確數據,

達到身體檢測最高標準 Dexa 93%的準確率。

這使得InBody成為同級家用款中最準確的體脂計之一

也成為測量身體組成數據的代名詞。其連接藍芽功能能夠與手機配對,

輕鬆紀錄身體數據變化,隨時查看數據,有助於更有效率地調整訓練計劃和飲食。

▼手把上有四個測量點

▼首先我們要先開機

▼輸入你的身高

▼接著就可以站上去測量體重

▼對了大家要記得下載InBody的app唷

▼首先按照提示使用手機號碼以及e-mail登入

▼收到e-mail後要確認激活帳號

▼輸入密碼

▼輸入你的出生年月日

▼選擇您的性別

▼這邊也可以輸入你的身高,每次使用手機連線時就會幫你抓資料

▼確認使用藍牙增添設備

▼隨著app的提示進行下一步

▼會跑一下讓他設定

▼進去後會顯示InBody已連接

▼好我們回到測量體重的部分

剛吃飽不過包裹就到了,雖然知道吃飽飯不准但是很開心的就先量了

我想先建立一個錯誤示範的數據 😅

▼手把上面有四個點,這是大拇指要感應的地方

▼握起來像這樣子

手要伸直,不過腋下不能碰到身體,說真的我還練了一下姿勢

▼側面看起來是這個樣子

▼測量完後app會說:InBody測量完畢

我知道我的體重是多少,但是我真的沒想到我最近的體脂肪有到 ⚠️ 15.9%

對了文章後面會有這幾天陸續調整飲食跟運動後的新數據喔 😊

記得我一年前重訓比較多的時候我測InBody大約是13.5%左右,

近一年因為手腕跟手臂會麻,工作太多,枕頭不好睡姿不良,烏龜頸壓迫到神經。

目前復健的已經好的差不多,但是這一年運動菜單都是以有氧運動為主。

真沒想到體重控制得不錯,但是體脂肪卻上升了

▼隔天睡醒後的資料,前面的低谷是一開始量錯的體脂肪

▼app裡面資料超詳細有體重、骨骼肌量、體脂肪重

▼每一項數據都可以在家中就好好的觀察

▼BMI以及體脂肪率

▼app中有詳細說明建議測試的時候,

比方說運動前、沐浴前、女生好朋友之前

▼詳細解釋了每一個數據所代表的意義

關於BMI數據目前比較少人看,因為有一些健身比較多的朋友,

整個肌肉量很高,那BMI就相對比較高了。

現在大家都是觀察體脂肪比較多喔

所以數據上大家可以針對男女的體脂肪率下去看

數據出來後app可以針對你的目標下去設定

比方說你的目標是針對體脂肪下去減肥

另一個目標是增加骨骼肌肉量,

這樣下去設定目標就不會落入 ⚠️ 體重的迷思當中,

因為身體是線條是否好看,跟體脂肪以及肌肉量的關聯比較大

👆透過app可以輸入你每週的運動計畫

👇還可以輸入你的運動強度

👆app還會針對你的上班狀況下去分析

👆以及每天會進食幾次的資料

👇輸入好資料後InBody的app就會跑出適合你的飲食指南

👇超級超級方便,如果你懶得規劃你的飲食照著做就對了

👇接下來是我使用一陣子後的數據

體重的話起起伏伏很正常,我每天早上起床刷牙洗練上廁所後空腹測量.

體脂肪大約控制在9kg附近

最近很努力的練重量,這樣就很明顯可以看出長肌肉很不易

😅

我會繼續加油

👆體重也是有壓到60.5~61左右

👇體脂肪最近陸續看有低一點點,大約可以壓到14跟15左右

⚠️大家要特別注意內臟脂肪,如果偏高的話都要注意飲食喔

InBody會給你看同個年齡層,你的InBody數據大約座落於哪個區間

👇我的體重在前5.5%

👇我的骨骼肌量在13%

👇我的體脂肪重在好的前7.2%

👇我的體脂肪率在好的前11.9%

👇app裡面還可以點擊運動建議,會直接跳出youtube搜尋影片

它支援一台手機可支援紀錄8個使用者,但InBody可以與無限個手機連結,

所以如果不想被看到自己的數據就可以在自己手機下載app就不會被看到了

不過家中的女性成員應該不想被看到😅也可以將資料鎖起來喔

不同的使用者都可以使用自己的手機下載InBody的app連接H20B這一台體脂計,

仔細的研究自己的身體,又不會被別人看到資料。

時尚的白色外觀和輕巧的設計,可以輕鬆地放在您的家中,

並且與您的家居風格相融合.

InBodyH20B是一款適合家庭使用的體脂計

它可以讓您在家就能取得醫療級的身體組成測量,有數據可以看就更有目標.

我目前短期目標是看看能不能體重不變,將體脂肪調整到13.5~14之間。

我發現體重太輕的時候運動力量不太夠,下水也很冷。之前我最低有調整體重在58公斤,

但是整個運動都沒有爆發力。雖然體重58的時候鏡頭當中比較好看,

但是長期有在運動跟觀察自己身體的狀況,

我覺得59~60公斤對於我整個工作表現,還有運動表現會比較穩定。

這邊好東西分享給大家,

😊

我們下次見,掰掰

了解更多可至InBody品牌官網看看

官方網站https://lihi2.com/c17aQ
arrow
arrow

    衝浪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