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夢想過的未來是什麼樣子啊
再見了
昨日的我啊

抬頭仰望的天空有道飛機雲
我究竟該回到哪裡去呢

是否有什麼失去的東西呢
再見了
昨日的我啊

閉上雙眼試著呼喊
就能見到曾幾何時的你

嘿 聽著啊
我還記得喔
嘿 我說啊
絕對不會忘記喔

彷彿有誰在呼喊我似的
然而回過頭卻看不到你

嘿 聽著啊
我還記得喔
嘿 我說啊
絕對不會忘記喔

喔喔
當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自己的時候
只有你
始終對我深信不疑

曾經夢想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呢?
hello again
明日的我啊

因為無法放手
還是要再往前邁進一步
還是要再往前邁進一步
再往前邁進一步就好

 

在夢想的路上我不停地往前,
前進,就算沒有到達終點也會在路上,這一切是不是相距不遠了?

或許很八股,但是我確實在一條夢想的道路上,
夢想不是一種生活狀態,
不是一種經濟狀態,
不是任何一種狀態.
 

一直以來我活得很任性,只想要自己想過的生活,這一生想活的隨心所欲,
走一步就是一步.我無法預測未來不過我很珍惜每天的生活,
再往前邁一步就好,再一步就好.雖然我走得很慢,但是我從不停下.
不爭一時,爭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浪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