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強尼     強尼喜歡旅遊


JohnnyLOMO-406

大家好我是強尼




強尼喜歡旅遊、喜歡美食、喜歡衝浪、喜歡拍照,

有幸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寫下來分享給大家覺得很棒。

希望透過我的照片、鏡頭、文字可以進入到不一樣的世界。

當然,

如果你現在在上班偷看的話那你就賺到了,

如果你在大便看文章請不要跟我說,

我並不想知道。









今天來介紹新加坡著名加文納橋,


首先我們從聖安德烈教堂旁邊的足球場出發,


因為之前剛好玩到這附近,







▼這個位置大約是下午過來

可以照到金沙酒店

草地也相當綠唷,配上藍天就很棒了

JohnnyLOMO-393







足球場

真的想要知道的話請點上面足球場的google map.


螢幕快照 2016-03-24 下午6.33.02


(在聖安德烈教堂 St. Andrew's Cathedral 位於政府大廈旁的東南方,走過來就會到了)




下午會面光,很不錯喔

JohnnyLOMO-396










▼接下來我們步行去加文納橋

螢幕快照 2016-03-24 下午8.16.02



走路大約15分鐘左右

天氣是有點熱

有需要也可以坐公車喔






▼加文納橋(Cavenagh Bridge)

JohnnyLOMO-408




加文納橋(英語:Cavenagh Bridge)是新加坡唯一的懸索橋,

也是該地區跨最古老的橋樑之一。

該橋橋身離水面較低,

緊跨流經新加坡金融區的新加坡河而築。

加文納橋竣工於1870年,

是為紀念新加坡在1867年成為的海峽殖民地新的英國海外領地而修建的。

至今此橋仍保留了橋樑建成之處的原有風貌。

這麼厲害的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這邊拍照很漂亮吧

JohnnyLOMO-406


走過去沒多遠就是魚尾獅囉

這個點一樣有左右兩面,不論早上或是下午都可以拍照

但是因為來這個點通常會前往魚尾獅

所以建議下午來

為什麼呢?待會跟您解釋



▼真的有出國的感覺

JohnnyLOMO-421







▼河上有船可以搭,不過我們沒有去玩


JohnnyLOMO-426






▼巴士外面在廣告夜間動物園

JohnnyLOMO-448


加文納橋現在是一座人行橋,

在1990年代在橋身上增加了燈光設施以突出在傍晚橋樑的美觀度。

所以如果晚上前往的話

帶相機去拍可以拍出很好看的夜景喔。

不過拍夜景記得要帶腳架。




▼是不是很美呢?

 JohnnyLOMO-450






▼除了大自然景觀的美感外強尼也很喜歡拍攝人工的建築物

 JohnnyLOMO-458


 

▼對面有一間賣冰的店家,是路邊攤生意蠻好的唷,我還穿越馬路過去呢

JohnnyLOMO-453





▼最後拍一張要來離開了


 JohnnyLOMO-429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
 

未來的日子裡強尼會繼續介紹世界各地的美景以及美食,


另外強尼申請了一個FB頁面方便大家問我問題

01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浪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