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5-23 上午11.20.15



最近因為常常有網友問我一些衝浪的問題,

雖然網路上可以幫你回答一些疑惑,

不過對於一些從“租衝浪板”開始學習衝浪,

或是請一知半解的朋友教你划水就等於學了衝浪的網友還是需要幫你導正一下觀念.

衝浪這一塊啟蒙老師很重要.幫大家建立一個學習衝浪最快的懶人包小步驟.

1.初學切記一定要先請教練上課,

可以在最短的時間把海洋的知識跟身體的動作講解給你聽.

好的教練帶你上天堂,不好的教練讓你住套房.

(強尼一開始的教練就是現在都蘭衝浪店的老闆:小豪)




2.結交多一點衝浪的朋友,

最好是程度不要差太多,

可以一起常常前往海邊的同好.

(感謝John在我還是新手的時候願意帶著我衝浪)

3.選擇一張適合自己的版型,

然後不斷的練習,一開始太常換板子,

一下子這一張換那一張,到最後你沒有一張習慣.

強尼一開始就是亂挑板,所以浪費很多時間


換板甘苦談

以上請新手參考看看✌

Keep Surfing.

#學衝浪請教練很重要啊
#我沒有在教學不要找我教啊
#衝浪部落客強尼



 

今天介紹就到這邊

有機會我們海上見


別忘了見面讓強尼三道先

洩洩你



有機會我們海上見

別忘了見面讓強尼三道先

洩洩你


另外強尼申請了一個FB頁面方便大家問我問題


01

以後強尼部落格有新動態也會PO在這邊喔

以上謝謝觀賞

強尼帶你旅遊世界,享受美食,觀看街頭流行,一起看看不同的世界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衝浪
    全站熱搜

    衝浪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