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卡機

大家好我是強尼


今天開箱



開什麼?開電腦?開手機?




錯!


開右邊這個氣泡紙裡面包的東西




▼新產品

 IMG_9304









▼PhotoFast讀卡機

IMG_9308






玩Gopro這麼久了第一次有人寄產品給我試用



真是期待哪一天有人拿空拍機給我試用!


還是拿一堆衝浪板給我衝,呵呵














話說 每次衝完浪後Gopro就沒電了

4L6B5158




就算要抓影片或是照片出來使用藍芽傳輸又慢又耗電,



就算換一顆新電池也傳不了多少影片,


超慢超機車



於是我對這個產品超有興趣的。













▼首先把內容物拿出來給大家看看

 讀卡機



有讀卡機跟16G的記憶卡,

OH!YEAH!

多賺到一張記憶卡








▼給大家看一下說明書

 讀卡機









▼後面介紹的部分

 讀卡機










▼要使用讀卡機要先下載這一款I-FlashDrive-one軟體

 Test








從軟體的介面看到有很多功能






▼可以看到記憶卡的已使用空間

IMG_9314








▼分別點入看你記憶卡中的資料

好比說照片,音樂,影片都可以分開管理

IMG_9316








▼軟體的介面

 Test













▼但是強尼只在乎一件事情,就是把影片跟照片抓到手機裡阿


Test













▼點外部儲存區

讀卡機









▼再點dcim就可以看到記憶卡中的資料囉,當然你也可以直接點影片的功能也可以看到


讀卡機









▼影片的資料點了可以預覽

讀卡機







▼影片預覽的畫面

讀卡機



不說你可能沒發現

影片中預覽的方式是高清HD啊啊啊

終於不用再忍受Gopro內建的藍芽預覽畫面

一格一格的是打馬賽克嗎?!





▼橫向預覽也沒問題,一樣是高清!

讀卡機







▼點左下就可以儲存影片喔!重點是瞬間就傳好了!不用等半天


讀卡機





▼下載中

讀卡機





▼可以透過這個軟體直接連結Youtube

Test



 

 

 

 




▼下載好後就長這樣子唷,影片已經傳上Youtube.在手機中是HD的






超方便的啦!



▼另外相片的預覽也是HD的

Test





▼一樣點選你要的照片後再下載

Test


 

 

 

 


▼將將將,超棒的

Test






▼又小又輕巧,總算解決我的一大困擾

 IMG_9313



每次外衝的時候拍一拍就沒電了

起來想看都沒得看

以後不用擔心了,爽!

雖然是寄來的試用產品

但是我真的超喜歡的

而且你的行車紀錄器假如也是MINI SD卡也可以用喔



 

今天介紹就到這邊

有機會我們海上見


別忘了見面讓強尼三道先

洩洩你



另外強尼申請了一個FB頁面方便大家問我問題

因為我發現大家都敲強尼的私人FB


https://www.facebook.com/surferjohnny1527

請大家有問題在這邊問強尼囉

強尼的Instgram ID:
surfer_johnny

以後強尼部落格有新動態也會PO在這邊喔

以上謝謝觀賞

強尼帶你旅遊世界,享受美食,觀看街頭流行,一起看看不同的世界唷。

痞客幫:http://attempttodie152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浪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